Friday, May 26, 2006

boo是球迷【1】之《鲁尼打油诗》

今天在《新民日报》上看到这则读者的来稿,觉得有趣,于是摘录到阿不的最新世界杯栏目《boo是球迷》版位。

你们大人玩游戏,
却不让我来参与。
我是鲁尼小弟弟,
没给我玩我抗议。
都怪脚板不够力,
想要踢人先倒地。
如今脚板肿一粒,
只好在家看韩剧。
幸好叔叔明大义,
答应出门带我去。
让我解闷透透气,
不至对墙空叹息。

阿不:Rooney,赶快好转起来吧!不是要你为英格兰捧杯,是要你初赛,英格兰输球之后才不会找借口说是因为你得缺阵才败北!
加油了,鲁尼!
阿不支持你……
阿不一定会在摇晃着德国的旗帜时,大声喊着:“英格兰漏气!英格兰漏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