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boo想说【36】之《我不寂寞》

最近一位朋友的MSN唤作:
“我不孤独,我有寂寞陪我……”
似乎有点自嘲……
也有点唏嘘……
有点惆怅……
有点伤感……
总之,有点百味杂陈,霎时间,也挺难咀嚼辨晓。
阿不却随即灵机一动,想到的是:
“我也不寂寞,我有空虚伴我,我有无聊说我,我有自卑笑我,我有孤单和我唱歌,我有黯然和我戏耍,我有莫名其妙呵护我……我这一生中,热闹得很!”
是自我安慰?
是我调侃?
还是附庸风雅呢?
阿不只有苦笑。
或许,有些部落友会笑阿不无病呻吟,杞人忧天,庸人自扰。
或许,有些朋友会关心阿不是否有点情绪不稳定,染了心病。
或许……
或许,阿不真的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