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07号外【32】之《你冷不冷?》

从阿谁阿谁那里“不问自取”来的……
十八超強冷笑話:(如果不好笑,千万不要笑,如果你认为好笑,你或许有点可笑……)

1. 有一颗手榴弹,一天它吃完饭,清一清它的牙齿,突然发现牙缝间有根刺, 它就用力的把它拔出来,结果就爆炸了……
2. 阿呆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突然间让他捡到了一个神灯。
神灯里的仙子对他说:我只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阿呆:我……我要……
神灯仙子不耐烦道:快说吧,我赶时间。
人:我……我要一个老婆……
神灯仙子一听,立刻变出一个绝色美女给他,然后不屑的说:
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真是可悲!说完就消失了。
阿呆这才继续:……饼。
3. 蚯蚓一家人有一天觉得很无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了两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蚯蚓爸爸低头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十多段,变成了肉碎…… 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这么傻?切得这样碎是会死的!蚯蚓爸爸虚弱地说:……俺突然想踢足球嘛。
4. 龟兔赛跑,兔子很快的便跑到前面去了。
乌龟在路上看到一只爬得很慢很慢蜗牛,不忍心地对他说:“你上来,我背你吧。” 然后,蜗牛就上来了。过了一会,乌龟又看到一只爬得不快的蚂蚁,又对他说:“你也上来吧,我背你。” 于是,蚂蚁也上来了。蚂蚁上来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就对蜗牛打招呼,说了句:“你好!大家知道蜗牛的回答是什么吗?
蜗牛很紧张地对蚂蚁说:你抓紧点,这乌龟好快……”
5. 阿呆到河边钓鱼,他先放了面包做鱼饵,可是等半天没鱼上钩……
然后他又换了一条蚯蚓,一样等了许久没鱼上钩……
没办法之下,他只好再换了一只小虾,可还是一样没鱼上钩……
最后在恼羞成怒之下,阿呆掏出了一百大元当鱼饵摔入水中说:
妈的~ 要吃什么自己死去买吧!
6. 阿呆对眼科医生抱怨:医生,我看不清太远的东西呢。
医生于是把阿呆带到外面,用手指着天上的太阳,问道:你看那是什么?
阿呆回答:太阳。
医生懒洋洋道:那你还想看多远~
7. 有一天众动物要去开大会,走到关公庙前面, 突然闻到很臭的气味。
蛇说:我这么小不会放这么臭的屁的,一定是牛干的好事!
牛立刻澄清:我是吃草的,绝对不会放那么臭的屁!一定是猪~
猪委屈地说:不是我啊~ 我……我认为放屁的人一定会脸红的……
这时关公突然从庙里奔了出来,一掌将猪打飞,大怒道:
要我说多少次啊~ 我这脸天生就是红的!
8. 一天,殡仪馆送来了三具尸体,可是说也奇怪,三具尸体脸上都是充满笑容的。殡仪馆管理员很纳闷地问警察:他们为什么死了还在笑啊?
警察说:这……说来话长。你看左边那个人,他是跟老婆在共度春宵时,
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而死的,所以……
管理员理解:唉……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怪不得死了还在笑。
那中间那一个是怎么死的?
警察:中间那一个……死得也够惨的。他在家里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告诉他说他买的彩票中了头奖,而奖金有八亿多!接着他开心的哈哈哈大笑三声后,结果心脏病发作,也挂了……
管理员道:唉……乐极生悲,乐极生悲呀~那剩下的最后一个呢?
他又是怎样死的?
警察:这个死得就有点可怜了。他是爬上树要采果子的时候被雷劈死了。
管理员奇怪道:这就有点不对了,被雷劈到为什么还会笑呢?
警察懒洋洋道:那时候是雷雨天,他爬上树后,突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
他以为有人要给他拍照,所以……
9. 话说数千年以前,无论是公狗或者是母狗,他们小便时都是用蹲着的, 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转变.大家知道谁是唐太宗吧?话说他老人家养了一对北京狗,
有一次上华山祭天时,唐太宗便带了这对狗同去。祭天祭到一半时,母狗突然尿急,于是便跑到一棵树后解决。
这种不敬的行为惹恼了玉帝,所以他便命令雷公教训教训这只母狗!
雷公将雷打在母狗小解的树上,树倒了,压死了母狗,而这件事让看在眼里的公狗非常害怕。从此以后,大家都可看到每当狗在树下小便时,都会伸出一只脚,用力顶着树,以免大树会倒下来压死自己……
10. 一名中年妇人跑到交警面前说:有个无聊男子一直在后面跟踪我。
警察看了看她的脸,打量了一下她的身材,安慰她说: 我想他可能是一时喝醉了,你等一下就没事了!
11. 一剧场里,演出正在进行。阿呆站起来沿着一排座位走进了厕所。几分钟后,他回来了,向坐在这排的第一位观众问道:请问,我刚才踩到你的脚了吗?那名观众答:是的,不过没关系,现在不疼了。阿呆道:真不好意思,其实……我只是想证实一下我是不是坐在这排的……
12. 一天,阿呆开着车在乡村小路上溜达,突然看到一只袋鼠在路中央,耳朵及身体几乎是完全趴在地上,似乎在听着什么。于是,阿呆停下车很好奇地问:袋鼠啊,想请问一下你在听什么呢?袋鼠细声道:半小时前这里有一辆大货车经过……
阿呆:哇~ 你好厉害喔,这样都让你听到!你是怎么做到的?
袋鼠怒道:TNND的!我的脖子和腿就是这么断的啦~
13. 大胖妹问马场管理员:奇怪了,你们马场什么时候来了一头双峰骆驼呢?管理员冷冷地看着她:它不是骆驼,它是上次被你骑过的马……
14. 顾客:这防弹背心保险吗?
老板:当然保险啦!我卖出去那么多了,从来没人来退换过。
顾客:要是我穿上它时被杀了怎么办?
老板:没问题!到时你拿回来我保证退钱给你……
15. 狱警走进牢房,一边抖着雨衣,一边向即将被枪毙的死囚发号
命令,死囚想拖延时间,于是道:我们要冒着这么大的雨去刑场吗?
狱警说:你抱怨什么屁啊?待会儿你可以留在那里,我却还得冒着大雨回来呢!
16. 阿呆去一家公司应聘,招聘者问他:你都会些什么啊?
阿呆答道:我也不知道我会什么呢,可是我的前任老板就说我只有两样东西不会。
招聘者很有兴趣地问:哇~ 这么厉害?那你是哪两样不会的?
阿呆骄傲道:我前任老板对我说,“你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17. 蜈蚣不小心让毒蛇咬了一口,立刻被送到医院急救。
医生诊断后对蜈蚣说:为防止毒液扩散,现在必须截肢!
蜈蚣安慰自己想:幸亏俺的腿多得是~
医生用充满怜悯的语气道:小兄弟,想开点,以后你就是蚯蚓了……
18. 阿呆:医生,我听觉好像有点问题,我几乎半聋了。
医生:是吗?你听到我现在对你说的话吗?
阿呆:听得到。
医生:那你重复一下我说的数字,六十六。
阿呆:三十三。
是不是真的很冷?好吧,赶快穿上寒衣吧!阿不要去喝温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