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07号外【35】之《戏子无情》


常言道:“戏子无情。”
可是演戏之人,本来就应该感情丰富,岂能以无情对待?
很想为戏子说几句话。
所以自梁导演的部落摘来这些。

这几天,老是接到媒体朋友的电话,都在关心文芳。

的男人进去了,很多人都很关心她的心情。

我告诉记者朋友,我不是要特别保护她,也不是要给不想听的答案,因为根据一般的猜测,文芳应该会在情绪上受影响吧。

可是我的答案是,真的!!文芳这几天的拍戏情绪,不但很到位,而且也很专业,丝毫没有沮丧的情绪。

所以我告诉记者,这个答案你们一定很失望,因为没有了新闻角度,如果是,文芳因为名顺入狱,拍戏情绪大受影响,这个角度就和震撼了,真的她有这个情绪,我们也会很无奈,也得陪着她一阵子,这个是我们的心理准备,但是,这个美女竟然没有大家想象一样。

千万不要说她是冷血动物,也千万不要认为她没良心,这绝对是对他肤浅的看法。

这个女人,每天的笑容都是一样,和她谈话,还是一样谈笑风生。

进入角色更是精神集中,她演戏,几乎是要求一定要做到最好,你相信吗?在写这个博客之前,她还自动自发的要求到剪片室看过去几天拍摄的影片。

老实说,没有多少演员会像她这样认真,多数演员拍完戏后,都不会这样要求看看自己的演技,你也可以给一个借口,导演没有说不好就是好,但是,我要强调的是,更认真的演员,他会要求看看自己的表现。

这个女人,是阿姐。

但是工作态度的认真和专业,我由衷的佩服,这么大的事情,我认为她也可以放一边投入工作,这是我 对她另眼相看的事。

国煌也这么说,想不到……

很多人问阿不,到底嘉俪谷山上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阿姐。
阿不向来的回答都是,芳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