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08心迹【40】之《承诺》

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联同无线、亚视、凤凰卫视、新城等携手组织“一方有难、八方支持行动”,一呼百应召集全港逾200歌手、艺人一起灌录《承诺》一曲,向遥远的灾民送上祝福与关怀。
《承诺》取自已故歌手黄家驹作曲的《海阔天空》,由刘德华重新填词,以一句“这是我们一生的承诺”点题,表达了在这一重要时刻全中国人民心手相连、共渡难关的勇气和决心。
到场录歌的艺人有张学友、刘德华、陈奕迅、李克勤、许志安、杨千嬅、莫文蔚、黄家强、曾志伟、林子祥、叶丽仪、郑少秋与女儿欣宜、谢婷婷、梁咏琪、邵美琪、吴小莉、陈启泰及余文乐等,把港台大堂都挤满,要出动两位“掌门人” 阿伦与曾志伟维持秩序,才可顺利入内录音及拍大合照。
《承诺》一曲同时会在台北与北京录制,会加入成龙、周杰伦、孙楠、李冰冰及范冰冰等艺人歌声。
《承诺》 原曲《海阔天空》 刘德华填词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抢夺
多少生活在一瞬间被埋没
一切变沉默
泪光在眼眶闪烁
尘埃沾满了失落 的轮廓(情愿是我)
不必说 你们背后还有我
未来就是崎岖也会陪你过
一个你 一个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会 越宽阔(你还有我)
谁人都会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
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纵然山摇地破 也要安然渡过 有你有我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让我们就像歌词里说的,不但只是要捐钱和表示现在的同情,最重要的是“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也可以上Youtube看这感人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GCClKE4bM&feature=rela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