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09挑战【27】之《I Miss You》

把字句稍微整理,重现原来的思绪。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I Miss You》

自从那一天医院和你见面
自从那一天我答应很快再碰面
你却突然不说再见
决定迁居世界的另一边

自从那一天起我一直想念
自从那一天你承诺会经常见面
你却突然不说再见
无知无觉住进我心里面

I MISS YOU
男人说不出口的挂念
I LOVE YOU
女人一生期待的誓言
希望我的思念代替相处时间
希望我的誓言陪伴你到永远

I MISS YOU
看来相当完美的句点
I LOVE YOU
就算你已到另一个起点
答应我这是你最后一次离开危险
答应我这次你要飞得更高更远

虽然你从来就不曾在我身边
虽然你什么也没留在你我之间
我却仍想对你说声再见
至少能够面对面
纵使只是梦里面

老实说,当年阿不在台上曾经真情流露地示爱。
可是长出来的却并不是单纯为她创作的歌曲。
之后再写的那些,老实说,阿不自己都没有什么feel。
那一天知道她离开后的消息后,阿不很想马上为她写一首真正属于她的歌曲。
却怎么写都写不出来。
今天因为要送别同事,却反而写得出来,有点开心。
当然,想到她,已经不能再看到这首原创,也没有什么好开心的。
希望这首歌就像这张照片一样,把阿不和她永远连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