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09挑战【86】之《寂寞的圣诞》



从来没有那么体会过这首歌的歌词。

谁又骑着那鹿车飞过,忘掉投下那礼物给我。
凝视那灯饰,只有今晚最光最亮,却照亮我的寂寞。
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想要栖息我肩膊上,到最后也别去么。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剎!
明晨遇到,亦记不到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
仍然在傻笑,但你哪知道我想哭?
和谁撞到,亦怕生保,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
仍然在头痛,合唱的诗歌听不到,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剎!

无奈,这的确是阿不此刻的心情写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