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实诠十美【43】之《今生今世 vs 来生来世》

很久以前为了写散文和当时对摸个假象对象的倾慕,阿不用个以歌寄心思的写法。当时完全没有反应,也不受落,对方甚至还说有些肉麻。
然而,最近阿不日夜不停思念着她,突然心血来潮,希望依样画葫芦,再来一次,或许不再像初写时候单纯,但是心意绝对在。希望不知道在哪里的她会收到这份情意……
幻变的一生,默默期待一份爱;
还不算一生,却也等待已久,一直默默期待着,等待着……以为是你了,却原来还不是,一直等待,知道有一天发现,原来永远都不会是……
踏过多少弯,段段情路也失望;
跌跌撞撞,有过很失望,很失落,很绝望,很堕落……
我不甘心说别离,仍旧渴望爱的传奇,不舍不弃,无恐长夜空虚风中继续追;
如果真的追得到风,我是不是真的追得到你?
风里笑着风里唱,感激天意碰着你;
没有你,我绝对没有回忆,谢谢,让我拥有着仅有的……
纵是苦涩都变得美,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爱爱未老,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
这些回忆其实有苦有甜,可是夜阑人静想起,却多数很甜……如果这一切可以化作现实,那该多好?今生今世没有的,来生来世再来一次?
是你的双手,静静燃亮这份爱;
没有真正牵过你的手,病榻前那一刻令我终生回味,也一生懊悔,纵使千般不愿意,当时为什么没有再握紧一点?为什么没有握久一点?
是你的声音,夜夜陪伴我的梦;
其实除了你的声音,你爱的声音,也经常伴我徘徊梦乡……
交出真心真的美,无尽每日每天想你;
天天记挂你,虽然带有些苦涩,却还是很窝心,很美丽……
今生今世,宁愿名利抛开,潇洒跟你飞……
如果可以,我会。
问题是,你在哪里?
配合歌曲,希望你真的能收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