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小改大作【01】之《领悟之杨过版》



今年2014,决定重新开始多谢来到部落格发言。也希望除了正业上的创作,可以回归小时候,无忧无虑,没有顾忌的创作模式。这是去年的游戏之作,但越是哼唱,越是觉得,杨过如果把这首《领悟》唱给小龙女,是多么的贴切。

希望今年有更多这样的好玩之作。(当然如果流传出去,也别惹祸上身!)

你以为我会哭 但是我没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地上衣服 接受你教我的功夫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把玉女心经搞清楚
虽然我们不穿衣服 清清白白关系不模糊

你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
当我看到我敬爱着的女人 被混蛋牛鼻子污辱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平静相守是幸福  可惜我从来不在乎

师徒关系就此结束
两颗心眼看要碰触
我们的爱不是错误 为何要你我白白受苦
我们真心真意付出 请给我们祝福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姑姑
不管你将来中情毒 我的手被锄  都不会再孤独

这是一种领悟 你不再是我姑姑
只愿你挣脱世俗枷锁 师傅束缚
回到古墓 我们永远满

No comments: